芒冻冻 ‎۞‎‎⎊

铁人/雷狮
社恐晚期

【奇异铁】阿尼马格斯(HP au)HE

昨天终于补完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后控制不住的爆肝产物。

想写嗅嗅版Tony把赚来的美元都换成金加隆,然后在里面游泳!

 

1.4k一发完

2.he

 

 

“蜜糖,你有看到我的刮胡刀吗?”Stephen揉着脑袋,睡眼惺松地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。他现在在纽约圣所的卫生间里等待着Tony的回应,顺便一提,这间高性能带按摩浴缸的卫浴室是Tony搬进来的第二天出资建造的。

 

在大约五秒的寂静之后,Stephen被睡意侵蚀的大脑总算是清醒了一些。

 

“Tony?你在吗?”他暂时放过了自己的小胡子,在圣所寻找自己丈夫的踪迹,对于一个秘法大师来说,在极短的时间里搜遍这间小小的圣所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。

 

除了一部在卧室床头柜上Tony的手机外,一无所获。

 

这太不寻常了,在Tony住进圣所的三个月来,他从未有像今天一样在大清早消失,没有留下任何讯息,还落下了手机。

 

幸好还有我们的好姑娘,Friday,她始终兢兢业业地坚守在Tony的所有设备上,自然包括了他几乎从不离身的手机。

 

“sorry,Stephen先生,boss禁止我向您透露他的行踪。但是我可以保证,他现在非常安全,在大约30分钟后,他会出现在您的面前的。”温柔的女声有效安抚了Stephen紧绷的神经。好吧,至少他现在知道这个惹祸精是安全的。

 

但说实话,他挺生气的。

 

不过他斗篷的到来让他没时间去想这些了,红色的斗篷团成一坨,以一种极慢的速度温柔地“装进”他的怀里。就像是洋葱一样,一点点展开,然后把自己和他包裹着的小东西展现在主人的面前。

 

上帝啊。

 

那是一个小小的,类似于猴子和仓鼠结合体的东西,它还有一个像鸭子一样的嘴巴。

 

小东西显然吓坏了,他无助地在漂浮于半空的展平了的斗篷上奔跑着。在法师的注视下,它终于明白了这是徒劳无功的,最终它放弃了,选择在衣领的部位趴伏下来,对,就是那个有金光闪闪的装饰的部位。小家伙把一个金色的扇形装饰压在肉呼呼的小肚子下,两只小爪子还在挥舞着,似乎在尝试把另一个装饰也拢到自己肚子底下。在这个过程中,斗篷和Stephen都显示出超乎寻常的耐心。

 

Stephen对这种奇异的生物没有一丝头绪,尽管这并不影响他对这东西本能的亲近,老天啊,他简直是要被萌化了好吗。于是他试探性地伸出手摸了摸它棕色的皮毛。

 

那如天鹅绒一般的短毛就和他所料想的一样温暖和柔软。

 

于是他做的更过分了点,“小家伙,你是怎么到这个地方来的?”一边说着,一边把这小鼹鼠捧在自己的手心。斗篷从善如流改变了自己的姿势,让Stephen的行动方便许多,然后他就再次回到Stephen的肩头。

 

被放在Stephen手心里显然极大取悦了小东西,它改变着姿势,直到觉得舒服了才安分地不动了。它歪着小脑袋,黑色的豆豆眼盯着Stephen。

 

Stephen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。

 

“不知道Tony会不会同意我在家里养一只……嗯?你到底是什么?鼹鼠吗?”不知道是这句话中的哪一个单词触动了小家伙敏感的神经,它突然不安分起来,在Stephen的手心疯狂地挣扎。为了不伤到它,Stephen一点想要握紧双手抓住它的想法也没有,这无疑大大方便了它的逃脱行动。

 

它顺着手臂到裤脚,最终稳稳地落地,在地板上狂奔着消失在走廊的转角处。

 

Stephen立刻在那个地方开了一个传送门,但是那东西在快要一头扎进传送门,再次回到Stephen面前时,消失了。这一切都清晰地发生在Stephen的眼皮底下,真真切切。那一瞬间,就是小家伙消失的时候,周遭的事物一下子扭曲了,生成了一个小小的旋涡,又立刻不见了。

 

Stephen现在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认识这种生物了。

 

大约十分钟之后,Tony终于姗姗来迟。他架着一副墨镜,头抬得高高的,西装却显得有一丝凌乱。

 

“你到底去了哪里,我超级担心的好吗!下次你出门之前能不能记得知会我一声!”

 

面对这样严肃的质问,Tony只是低声嘟囔了一句,“我刚刚可没看出来你有半点担心。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事实证明,秘法大师没有一个好的听力。

 

“我是说今天早上我经历了一场冒险,而且我不打算告诉你。”

 

Stephen危险地眯起眼睛,“是吗,好姑娘Friday告诉我你没有危险,而你告诉我你进行了一场惊险的冒险。你知道吗Tony,事实上今早经历奇异事件的不只有你一个人,而且你猜什么,我同样不打算告诉你有关于我奇异经历的半个字! ”

 

“不,你的经历一点也不奇异,而且我已经知道了。”继续小小声嘟囔。

 

“你又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!”

 

 

Stephen猜测这圣所实际上是小家伙的家,对,他现在单方面把它叫作“小家伙”,因为在那天之后,他们遇见的次数飞速上涨。通常,Stephen总是能够在展示柜那里发现它的踪迹。它会用后腿支撑起身子,整个趴在展示玻璃上,用星星眼看着闪闪发光的各类展品们。但是Stephen至今没有搞明白,既然它有瞬移的能力,为什么不进到展示柜里面触碰它们,而是选择锲而不舍的盯着呢?

 

第二个它经常出没的地点是Stephen斗篷的附近,他对那两个金闪闪的扇子样饰物简直是爱不释手,不过在它终于意识到这两个玩意扯不下来之后,就比较少“光顾”斗篷了,斗篷还为此郁郁不乐了好久。

 

与此同时,Stephen与Tony的关系却在不断疏远,Tony消失地越来越频繁,时长也不断增加,而且无论Stephen怎么在床上折腾他,Tony始终像一个锯了嘴的葫芦一样一言不发,这给了Stephen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和愤怒。

 

“我不知道Tony究竟是怎么回事,今天他又消失了!这太过分了,他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个整天唠叨的怨妇一样!”Stephen像啮齿动物一样蹲坐在展示柜前,旁边是他的小伙伴,他们已经熟悉了这样的相处方式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他还爱不爱我……”随着一声长叹,Stephen终于向他的朋友吐露出心底最深的恐惧,“我是说,他现在都不怎么喜欢搭理我,还背着我有很多小秘密,夫夫之前不应该坦诚相待吗?”

 

小家伙蹭蹭蹭攀上他的肩头,伸出红红软软的小舌头,安抚似的舔舔Stephen。

 

“啾啾。”小爪子抵上了Stephen的太阳穴。

 

伴随着一阵阵的眩晕感,Stephen来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。

 

这地方至少有一个标准足球场这么大,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发光或反光的物品,大多是金币、硬币、宝石、首饰之的东西,就像是传说中巨龙的巢穴。小家伙一下地之后就在这珠宝的海洋里欢快地打着滚,显然,这些都是它的收藏。

 

即使像是Stephen这样见多识广的法师,也被这壮观的场景吓了一跳。在他稍稍翻过它们之后,Stephen甚至觉得Tony都不一定比这个小家伙有钱。

 

“我的天啊,这些都是你的吗,小家伙?”

 

小家伙骄傲地点头。

 

“太疯狂了!”

 

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后,小家伙终于成功把Stephen全身上下所有可以装东西的地方塞满了它精挑细选出的藏品,斗篷都被暂时当成了一个简易的麻袋。小家伙眼里的肉痛简直都快实体化了,但它还是不断地塞着,直到Stephen温柔地阻止了它。

 

“你真的没有必要做这些的。我很感激,真的,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让你感到为难。”小家伙的脑袋在Stephen的手掌下疯狂摇动,把一条快要从鼓得夸张的裤兜里滑出的红宝石项链再次怼了进去。

 

“好吧,我想我了解你的态度了。”Stephen注视着它,缓缓地笑了。

 

他们回到了纽约圣所,Tony仍然不在。

 

 

接下来的日子再次回到了正轨,Tony决定痛改前非,回到他丈夫的身边。当然对于这段时间他荒唐行为的惩罚是仍Stephen为所欲为的五个夜晚。

 

谜一般的,小家伙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,目前为止的最高纪录是一个月。当他和Tony在展示柜前接吻的时候,他控制不住自己去担心小家伙。同样的还有洗澡的时候,做饭的时候,睡觉的时候。他不止一次梦见小家伙摇晃着脑袋,哼哧哼哧向他跑来的场景。所以在小家伙在消失一个月之后第一次出现时,Stephen决定采取一些行动。

 

再一次的,小家伙把Stephen带到自己的秘密基地,但是这次Stephen拒绝了它的珠宝,“我不需要这些,亲爱的,我想知道最近你是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消失这么长时间,就像是之前的Tony一样。”

 

“啾啾。”

 

“不要撒谎,我知道你闲得很。”

 

“啾啾。”

 

“你别想蒙混过关!”

 

“啾啾!”

 

“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!”

 

“啾啾啾!”

 

“好啊!胆子见长,还敢说脏话了!你到底学了些什么!现在,带我回去!”

 

Stephen悄悄启动了手表上的Friday,他记录下了这个地方,他的小东西的避风港的坐标。

 

于是,在第二天,Stephen毫不犹豫地将自己传送到那个宝藏湾。

 

他静悄悄地躲在小家伙的金币山后面,他和Tony请了一天的假,实际上,他骗Tony说要去找Wong研究维山帝之书。所以今天他有一整天的空闲来守金币山待小家伙。

 

在百无聊赖的五个小时过后,Stephen的耐心得到了回报,金币山之前的确传来一点小小的响动,Stephen知道那是小家伙。

 

但Stephen也是一个谨慎的人,于是他决定继续躲着,静观其变。

 

那动静越来越大,越来越清晰,那是皮鞋跟与地面碰撞产生的声响。

 

那不是小家伙!

 

又是一阵骨头噼里啪啦的声音,现在Stephen可以确定这是一个人类了。在他来得及探出脑袋之前,那个人类说话了,“Stephen最近真的是烦死了。”那不像是一种对话,他是在自言自语。

 

于是Stephen猛地站起,隐匿在金子堆投下阴影里的双眼因为震惊而瞪大。

 

他的丈夫Tony·Stark-Strange出现在神奇动物的巢穴里,更可怕的是,他就是那只神奇动物。

 

当他们看对上眼的时候,Tony正在扑向一座玛瑙山,他的下半身已经覆满了棕色的,属于兽类的皮毛。Tony以极快的反应完全变成了小家伙,然后猛地扎进珠宝里。那一瞬间,Stephen想明白了许多事,包括为什么小家伙和Tony从没有同时出现过,他为什么本能地亲近小家伙,小家伙又为什么执意要塞给他这么多珠宝。然后他又想起了自己之前在小家伙面前说出的那些蠢话……

 

不过鉴于Tony正在想方设法地逃逸,Stephen先放下这些不想。因为追逃双方都拥有瞬移的能力,这场追逐战变得戏剧性许多。他们从stark大厦一路追逃会纽约圣所,期间经过了英吉利海峡,巴黎铁塔,上海一个不知名的小餐馆和加德满都的机场。最终。Stephen在他们卧室的大床上逮住了Tony

 

“有什么想解释的吗?”

 

……

 

“所以说,你是一个巫师,毕业于Hogwarts的鹰院。你是一个没有注册过的阿尼马格斯,你可以变成‘嗅嗅’,那是一种神奇生物。因为魔法动物的变形会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,所以你被抓起来了,但后来你逃到了纽约,你管我们这些人叫麻瓜。是这样吗?”

 

Tony盘膝坐在床上,听到这些话之后厌厌地点头。

 

“给我一些时间,这里的专有名词太多了一些,我需要捋一捋。”

 

“首先,告诉我,那不可预知后果出现了吗?是什么。”

 

“我开始变得像嗅嗅了……”在Stephen发飙前,Tony马上补救,“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变成人的情况下,我还是会像嗅嗅一样喜欢亮闪闪的东西。就比如在金子堆里游泳什么的。”

 

Stephen深呼吸,“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,Tony,我们认识五年,谈了四年半的恋爱,半年前结婚,在这么长的时间里,为什么你一直不告诉我。”

 

Tony避开他的视线,“我在尝试,我在用阿尼马格斯形态接触你,我希望的是在我告诉你之前我们都可以做好足够充分的心理准备。而现在这样的情况,是我一直以来尝试去避免的。”

 

Stephen降低音调,“你是我的丈夫,亲爱的,不管你是嗅嗅也好,别的奇奇怪怪的生物也罢,我是完完全全无障碍接受的,毕竟我也是一个爱着你的法师。”

 

他把Tony扒拉进自己的怀里,紧紧搂着他,错开脑袋,吻在他的眼皮上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 

彩蛋:

 

这个晚上,Stephen用各式各样的珠宝好好打扮了自己,以一种远超常人审美的方式。

 

Tony异常兴奋。

 

他们有了一个火辣的夜晚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要趴在展示玻璃上,却不瞬移进去呢?”

 

“上次我这么做的时候,那双好看的靴子把我的脸颊踢肿了,那时我就做出了决定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